close

很快下個月是農曆新年,通貨膨脹下市民辦年貨都要精打細算。最近各大超市開始減價戰,大家要多走幾趟,努力「格價」,節慶開心時都要顧一下荷包。

 

嘴饞的我除了買禮物,當然也買零食給自己。這款來自法國,平日單價有點高的LU餅乾,我很有節制地入手。(我怕吃太多啦)

 

我個人偏愛黑朱古力味,家人較愛牛奶朱古力味,架上也有白朱古力味選擇。

DSC_1099  

(圖: 上面盒子、碟子左邊 是牛奶朱古力味 ;下面盒子、碟子右邊是黑朱古力味) 

 

每盒有兩包餅乾,每包有6塊,每一塊蠻大片的,基本上吃2-3片就飽,但它的朱古力很香濃,絕對是好吃到停不下來。

我在吉之島(Jusco)購買,每盒HK$20.90,這個價錢和它的美味度買兩盒都不算太過份吧!

arrow
arrow

  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